請問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去知識+查了一下發現學承風評還不錯
巨匠果然因為收費太兇被罵的半死
聯成只聽到一點聲音而已

不知道01的各位怎麼看?
補習班....有哪間不貴的....貴多貴少....

巨匠比較貴???現在的收費我是不曉得....不過當時巨匠還有終身會員時...小弟有去報名....

也有去學承問過.....後來我去了巨匠.....原因是...朋友不推學承....原因是地點少....想上的課都因為人數不足沒開....價位跟巨匠差不多....


所以我去了巨匠 ....我當初終身會員...繳3萬8....巨匠還有給我一張面額700總共14張的上課卷.....

所以等於我花了2萬8先跟巨匠買會員....當時我是上AUTO CAD...2D..3D.總共分別各繳了8張卷的樣子..初進階都有上...所以算一算...先買了終身會員後...要在花5600去上課.....但是在巨匠上過的課程都是可以重覆一直聽的...除非軟體改板..在上要多繳一千多塊....

學承....當初去問...只單報AUTO CAD...2D...單價六千....加入會員就不曉得了.....

小弟是建議....如果是想長期學習的話...可以考慮這種補助班....如果只是單單想學單一軟體的話....可以去職訓局或去補習班單科報名.....

不過補助班畢竟花費比較高....教的東西一定比多....

最近剛學完PRO-E...又花了兩萬塊(聽說外面補習班單報要3-4萬)....朋友去職訓局學..好像花三四千塊..軟體運用上 ...還是有差....

不過去哪學都一樣...差別有沒有認真...當初在學AUTOCAD 2D時...旁邊就坐著常沒來...一來就打網路遊戲的沒救小孩...上到最後一堂課...很明確的有聽到他說...X...學完了喔...
kingxyzt wrote:
請問學電腦去巨匠、學...(恕刪)


我只去過巨匠.....

學費高不過是公司出~所以沒感覺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定點派報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H1_2KEY

雖然巨匠打著一年免費重修,

不過我七月上玩ccna想要再報名上一次....

竟然要排到十一月份才有空位.....


這是最讓我不爽的,師資的話~

因為我才去過巨匠也不好評論什麼,

不過ccna實戰班,郭老師人還不錯,狠熱心也很好玩。


一年前我站在巨匠電腦前面 一年後我在逢甲夜市賣雞排

這是我同學去巨匠考完一堆證照後 回來跟我說的
個人覺得啦,我們IT界比較喜歡去恆逸學習,
所以要看你要學什麼、學了以後想做什麼,
程式設計師在恆逸上課的真的比較多,
要學就學專業一點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派報生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H1_2KEY不然自己買書學就好囉!
kingxyzt wrote:
請問學電腦去巨匠、學...(恕刪)


巨匠貴?? 那你一定沒問過Training Partners 這家的價格,其實哪間上都一樣,看自己努不努力吧!!不然有些大學也會辦些認證課程更便宜~
還有一家是 精誠公司-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
設備、師資個人覺得不錯
學承.....................埃
小弟認為,看版大想學的是什麼

根據小弟以前在巨匠工作以及在外面上課的經驗

一般辦公室應用、autocad之類的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報紙夾報費用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H1_2KEY巨匠、學承、聯成都行

如果是一些國際性或是證照的,恆毅、TP、資策會都不錯

但是不管是哪一家,最好先打聽一下上課的師資

有些講師有技術、有實力,但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小弟認為.. 很多電腦技能其實都不需要去上.. 當然.. 有一些是一定要滴..

為什麼呢~~
以前我的大學老師曾經說過.. 都唸到大學了.. 書上有寫的知識你們自己看書就好,
老師是來教你們書本上不會教的事, 某方面來說.. 必須要認同吧!

比如樓上的"厝邊"說到Auto CAD.. 這個軟體實在太多書了.. 自己買個兩三本不同滴
好好的練過學過.. 絕對打屎外面補習班的老師七成以上, 如果你想得到所謂的實做經驗,
相信出過社會的人都知道.. 那是年輕不懂事時的幻覺。

有人會說.. 自已看書學(以Auto CAD為例)拿了個東西叫你畫, 你也畫不出來.. 更慘的叫設不出來..
這就是迷思了(我認為), 自己學會指令後.. 自己想像要用什麼指令去做.. 才是正確滴,
以習題例題教出來的.. 拿一個你沒練習過的東西給你.. 還不是不知從何下手.. 一樣天地無用,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太深奧了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3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o0bpcv6 的頭像
    elizabo0bpcv6

    萬事達派報DM萬事皆可達

    elizabo0bpc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