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EER 綺憶甜點
【店家資訊】
FB粉絲頁
■店家電話:04-2463-3395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03號
■營業時間:07:30~21:00
■免收服務費、無線上網服務
line251.gif

每一次想好了要去哪裡吃早餐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印DM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根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H1_2KEY決定後出門總是會捨A選B點而去
這麼沒原則...這壞習慣不能改一下嗎?????
確實,我的人生總在猶豫中渡過...不過卻也因為這樣讓我找到不少不錯的店
這也算是誤打誤撞的好處囉XD
雖然綺憶甜點在口袋名單中,可這天的計劃本來不是它
結果來到附近突然想起綺憶...於是沒原則的我臨時改變主意就晃過來嚕
附近有點空曠,風好大...想必冬天會挺冷......((離題了))

近期看官網推出的超值早午套餐,價格很優惠

店內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二樓我就沒上去了
一樓有擺放桌椅提供來店客人用餐,還有甜點的廚櫃

自取用茶水區



我愛這一個小角落,看起來好歐美風喔


店家自製菓醬,口味還蠻多的

蛋糕、甜點

檸檬塔依酸度分了
最不酸的愛戀檸檬塔、酸度中等嗎啡檸檬塔、最酸的法克檸檬塔

還有販售鹹派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派報生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H1_2KEY我比較常看到賣甜派的...
因為鹹派讓我失控點了早餐後又追加了它55
line251.gif
【菜單 MENU】








鹹派套餐,有A、B、C可以挑選,價格很優惠耶




早餐限定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派報公司隨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H1_2KEY07:30~12:00的超值餐

line251.gif
【薯泥香鬆 口袋堡】NT$119元

口袋堡配上一杯熱鮮奶...啟動身體整日的活力來源!!
尤其是搭配熱飲...

口袋堡裡面塞了滿滿的生菜、起司、香鬆、薯泥,內容物之豐富
麵包有部份酥脆、有部分鬆軟有嚼勁,和食材搭配起來挺有層次感
吼吼吼~光是邊看著圖片回想它的滋味,就讓我意猶未盡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廣告單印刷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H1_2KEY巴不得再殺去買份來吃44
line251.gif
【鮮蝦青醬蘆筍 鹹派】NT$120元

明明是來吃早餐的,看到鹹派忍不住加點了
((腦波弱的人請不要隨便踏進來...))

除了現在看到的鮮蝦青醬蘆筍鹹派,還有波菜牛肉、香辣咖哩豬肉...等總共8種口味

一如往昔,在別家甜點店大部分都是看到甜的塔、派
對甜塔、甜派或許我還忍得住
可是鹹派卻是壓倒我最後一根理智的稻草...豁出去了啦...

外層餅皮薄薄的不會太厚還蠻酥的...
蝦子有2大尾,吃起來是新鮮的口感
搭配重口味的羅勒青醬整個味道非常的對味
整個就是好吃!!!((大姆指))
line251.gif
【愛戀酸塔】NT$85元

檸檬塔酸度有3種,保守的選擇最不酸的口味來試試
但是一方面又擔心酸度不夠國家四、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夾報突出的應是產品的主要特點,不能因為傳單廣告內容的多少對廣告成本無多大影響%%H1_2KEY可是吃過後知道我想太多了...

最上面晶瑩剔透的果膠是讓我屈服的關鍵
光線下是這樣的閃閃動人,泥們看看~~~

這個愛戀檸檬塔雖然說是3款中甜度最高、酸度最低...
吃了還是會讓我眉頭深鎖,檸檬味相當重,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下次有點想來挑戰酸度最高的法克檸檬塔
((這讓不嗜酸的我光是想像嘴邊肉就痠起來了...嘶.....))

活力早餐、迷人甜塔下午茶、吮指回味鹹派...
在綺憶可以一起一網打盡!!!
好可怕的地方,對甜點、鹹派腦波弱著請三思再踏入...




主題標籤
台中下午茶
文章標籤
台中 餐廳推薦 台中榮總 餐廳推薦 台中 西屯路 甜點 台中 中科 甜點 台中 中科 下午茶 中科 早午餐 DEAR DEER 綺憶甜點 電話 DEAR DEER 綺憶甜點 地址 DEAR DEER 綺憶甜點 營業時間 DEAR DEER 綺憶甜點 菜單


本文來自: http://joyce00927.pixnet.net/blog/post/44044060-%E3%80%90%E5%8F%B0%E4%B8%AD%E3%80%91dear-deer-%E7%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o0bpc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