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版上各位先進、前輩,在下剛接觸這個行業,只做兼職 派報舉牌人員,公司讓我到某社區大樓外站,然後發DM..

幾天下來碰上幾個問題,整理歸納如下 :

1.雖然不是正式業務,但公司有說看能不能 EX.要電話啊...留資料..引導回店裡等等,做了幾天下來發現派DM給人有50%機率被拒絕..且漫無目的派報效果似乎不好, 具體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2.和我同社區的還有其他仲介公司的業務(有個已經做10年的老手)..幾乎全天都駐點在那邊,發現同樣站在那,民眾有問題都是找他,他和大樓警衛還是管理的關係也不錯,聽說那個業務,在那個社區賣了很多房子,自己也在那個社區買了房,覺得自己一菜鳥根本懶較比雞腿...甚至根本沒法和人家比...想請教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自己的外緣 就是讓路人..客戶啊..有問題也可以找我呢 ?甚至搭話也好XD (不然站在那邊覺得一直在耗時間)

具體自己想到的問題點在於...

(1)大家根本不認識我幹嘛要找我?
(2)不知道要怎麼跟陌生人 警衛樓管或是附近住戶、甚至大樓住戶店家培養感情?

承(2)自我推銷? 要怎麼做比較好? 自己本身是不太會找話跟人家聊的類型..
對於這點其實有點困擾,也很佩服那些可以跟人聊一整天還談的出東西的業務


整理以上兩個問題,雖然朋友說我只是兼職的派報舉牌而已,幹嘛這麼較真..
但覺得自己是有領錢的,總不能沒一點成績吧.

覺得版上高手一定很多,所以也嘗試在這邊向廣大的網路先進們請教,希望可以不吝給予建議。

謝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5025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o0bpc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