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電視重播
騎車面對一群庇底牛斯山牧羊犬包圍的正確選項:
A快速騎走
B嚇阻
C躺下屈服

參考數據:成狗最重達220磅,地域性強
一般登山單車時速約20哩

C:狗吠目的是要驅趕,若躺下表示屈服示弱,且不離開
可能會換來一陣狂咬,後果難以想像

A:狗的時速可達30哩,且加速度快,而且會引發狗的追趕天性
若被追到一樣後果很慘

B:盡量把車放在自己與狗之間(影片中是把車抬起半平舉在胸前,
一般車約10公斤,要那樣做也不容易)大聲嚇阻,等待主人出現

.....看完好像3個選項都很不容易全身而退,尤其如果沒有出現主人???...

之前在觀音山附近遇到應該是工廠有主人的狗群,
用衝的爬坡,並沒有被追太久,心有餘力時看一下時速35左右
很擔心如果停下來,狗會不會越聚越多?

基於愛護動物,想兩全其美...
不知道市面上賣的驅狗器有效否?如果能發出人類聽不到,但是
狗會聽到而且害怕的頻率就太好了!!

還是嗅覺靈敏的狗,會不會怕防狼噴霧???
BL06 wrote:
不知道市面上賣的驅狗器有效否?
要碰運氣另外,被調查者自認為傳單廣告對他們的購買行為影響不大定點派報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根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H1_2KEY對有些狗沒效


BL06 wrote:
還是嗅覺靈敏的狗,會不會怕防狼噴霧???
沒用
風勢若吹向你,情況可能會更糟

Laplaace wrote:
要碰運氣,對有些狗沒...(恕刪)

噴在自己腿上,會不會就不怕會被咬???
BL06 wrote:
噴在自己腿上,會不會就不怕會被咬???
這方法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好像生魚片 噴上挖撒米
(騎車不會流汗嗎)

01上驅狗的方法及器材一堆
我覺得還是得看你碰到哪類的狗

在都市的狗似乎比較溫馴
慢慢騎過去,頂多吠個幾聲
若追上來,弟大多用拔腿狂奔
或直接衝撞外加高分貝國罵

在鄉下 狗的野性較高盡可能繞道
若誤闖禁區,我會先拔腿狂奔
要是仍被追上或被陣行夾殺
我會先用單車保護自己
再快速拿出工具,準備肉搏

肉搏過程,務必先發制犬
通常一隻受教育後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廣告單設計居民對於這種途徑進來的傳單普遍接受度高%%H1_2KEY其他會閃開

若有被狗咬傷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夾報費用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H1_2KEY務必去就醫
醫院會立即幫你打針
昨天在台3線,三峽往大溪路段,遇到兩次狗追,一次兩隻,一次三隻
遇到這種狀況,習慣性的都正面應付,就是對著狗騎去
狗都是狂吠後...轉頭逃開...
見狗轉身之後就不再追了...
躺下屈服無疑是最白癡的選項

對峙在狗數量少的時候通常有效
但狗超過一定數量以上會有群體效應,無論對峙或嚇唬都會失效

若不想對峙,或情勢所逼難以對狗做出攻擊,那就只能逃
追逐是一種鞏固地盤的行為,只要將目標逐出他的地盤外追逐就會結束
所以狗追人通常不會追太遠,執著一點的狗頂多追1公里就會停下來了
逃不只有效,而且是其他方法都失效後必然要做的選擇
狗在追人的時候能做出的攻擊也有限
甚至很多狗一接近發現人比較高大,反而會保持距離,只行使逐出動作

並且因受限重力加速度原理,所有動物都難以在下坡時使用全速奔跑
如果被狗追的時候附近剛好是斜坡地形,往下坡逃跑就對了
即便那隻狗的極速有60KM,下坡搞不好只能發揮20KM
看到那3個選項,我覺得...
除了學忍術各種遁法以外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台北派報社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H1_2KEY就只能修仙了。
我曾經被3隻野狗追過,

他們一直追一直叫,但我沒有跑走

反而是停下來然後下車拍照.....















回到正題~
昨天經過一間工廠時就有3隻狗現場咨詢活動還可以為發單人員提供一個輪換休息的平臺廣告印刷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H1_2KEY
兩隻一直追我然後狂吠,
另一隻感覺是老大的黑狗則是被綁起來(還好有綁...)

那時我脫一腳的卡,準備好被攻擊時要踹他們,
不過還好他們假追了一下就停了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發廣告傳單配合是獎勵凡是持單到公司,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H1_2KEY
根據騎車+派報經驗,有人養的狗是還好,他們目的是要驅趕而已,
但遇到野狗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發宣傳單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H1_2KEY他們雖然也是想驅趕,但他們也是會攻擊的,
除非能跟他們溝通,不然要馬就比他們快逃離或是帶著武器防身吧...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



以我以前被狗咬過及打過無數的狗經驗,我
會選擇B,因為我同事曾用A方法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發廣告傳單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H1_2KEY結果換來的是犁田又骨折,若是選擇C的人我認為會更慘。
我的經驗就是若不趕時間,我都是會下車拿東西(或石頭)趕狗,或是雙腳萬能直接踹狗並隨著活動的效果反饋調整傳單的印數或者決定改變傳單的樣式設計印刷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H1_2KEY狗就是這樣你若不兇牠反而會軟土深掘吠更大聲(更兇),若你比牠們兇給牠們有威脅感,牠們反而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敢驅近。
Ps:我不是謔狗人士,我家房間也有養狗狗一起睡的。
B!此時虎軀一震 霸氣側漏 群狗驚到腿軟跪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3948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o0bpc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