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應屆畢業生

但是學生證前些日子不見了~~

但是學校說要拿畢業證書就交出學生證

如果沒有學生證的話就要登報作廢......不能簽切結書嗎??

可是登報作廢不知道要多少~~

而且只是一張學生證....需要這樣嗎??

還是學校都這樣規定押~??

感覺有點麻煩......
acer790 wrote:
登報作廢?

我記得不就繳錢再申請一張就好了?
樓下?
不過在這種時間下不見算蠻稀奇的

acer790 wrote:
我是應屆畢業生

但...(恕刪)

再申請一張不就好了??
登報似乎有點大題小作~~
roger6515 wrote:
我記得不就繳錢再申請...(恕刪)



不見一段時間囉~~

只是學校公告說要繳回學生證的時候才想到=0=

acer790 wrote:
可是登報作廢不知道要多少~~

而且只是一張學生證....需要這樣嗎??


幾百塊~ 買一個小框框

有機會翻一下報紙求職那一版 仔細看

登報作廢的內容

身分證 健保卡 我都登過

登一個心安

學生證 就看您個人意願囉


kotime wrote:
幾百塊~ 買一個小...(恕刪)


請問一下那個可以跟別人一起合登阿??

acer790 wrote:
我是應屆畢業生但是學...(恕刪)


挖哩 第一次聽到

不見了話我們都向學校掛失就好了

然後繳一百還是兩百工本費再做一張,只是學身證結合悠遊卡所以要等比較久。

領畢業證書也不需要繳回學生證吧?= =
以前登報是蠻麻煩的
前陣子我要申請文件也需要先登報作廢,再附上報紙才能申請
後來上網報社電話,結果找到線上登報的,線上客服跟你談刊登內容跟價格
之後會再把有你刊登的廣告報紙寄給你
我那時刊登整個花費180元,我是圖個方便不用跑去報社,所以180我覺得划算
連報紙都幫我寄過來,不用自己去找

acer790 wrote:
我是應屆畢業生但是學...(恕刪)
漂遊王者 wrote:
再申請一張不就好了?...(恕刪)


我記得以前我也是要這樣,如果再申請一張,就要前一張登報作廢

一次幾百塊而已,

因為學生證很好用,所以需要這麼麻煩...

acer790 wrote:
請問一下那個可以跟別人一起合登阿??


自己一小格 字也很小

不會跟別人共用一格 但會有鄰居[隔壁左右邊也都是遺失]

從本票到支票 身分證 公司謄本 無所不有

樓上大大提供方法了

我是到住家附近的派報辦公室去登的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22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o0bpc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